GoogooBird ♥

大家好在下為咕咕鳥
這裡是本人的妄想天地
以排球少年跟黑籃為主
排球主CP為 >> 黑月、灰夜久、兔赤(已經快要通吃)
黑籃CP走向為 >> 青火、綠高綠主(赤降、森月擁護者)
歡迎搭訕玩樂ヾ(●´▽`●)ノ

主將們的群組實況紀錄 PT1

※三年生大一設定

※烏野、青城、音駒、梟谷四校前主將line群組對話紀錄

※文章內有簡繁兩版


part1 煩人的邀約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大家──好(´▽`ʃ♡ƪ)

 

戀人彆扭過頭了:

一大早的幹麻阿。

 

吵死人了:

早啊──早啊早啊各位!

 

後輩讓人很頭痛:

一大早的這麼精神,看著都覺得累阿。

 

戀人彆扭過頭了:

及川的顏文字已經夠煩人了,木兔你消停一點吧。話說,你取那個名字是因為終於認清自己了嗎?

 

吵死人了:

才不是!是昨天惹赤葦生氣被改的啊!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不要忽略我聊起來啊──我說──要不要一起回去看比賽啊!

 

後輩讓人很頭痛:

比賽?是說全中?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對阿──小岩說他要回去──

 

戀人彆扭過頭了: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我記得你跟岩泉的學校也沒多遠,是多久沒見了?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很久了!五天!已經五天了!(╯‵□′)╯︵┴─┴

 

吵死人了:

什麼!已經五天了嗎!

 

戀人彆扭過頭了:

才五天好嗎,我可是談了一年多的遠距離戀愛呢。

 

後輩讓人很頭痛:

你們這種不能忍耐的個性真是一點都沒有改進。

 

戀人彆扭過頭了:

澤村,都畢業一年多了你名字還沒改?頭痛的後輩現在也都獨當一面了吧。

 

後輩讓人很頭痛:

他們可不是畢了業就能甩掉的人。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對啊對啊,小飛雄就是在國中分離了還偏要在高中跟我相見啊!

 

吵死人了:

什麼!影山有這麼尊敬你嗎!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你這話說的莫名讓人火大啊(´-ι_-`)

 

戀人彆扭過頭了:

他可是難得說出一句中肯的話。

 

後輩讓人很頭痛:

那是。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你們最近嘴巴越來越壞了!

 

戀人彆扭過頭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後輩讓人很頭痛:

我也是。

 

吵死人了:

我嘴巴才不壞!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煩死了!所以到底要不要去看比賽啊──

 

戀人彆扭過頭了:

最煩的是你吧,而且是要去宮城線嗎?你沒忘記我們四個都在東京唸書吧?

 

後輩讓人很頭痛:

真沒想到有被你說煩的一天。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回去看比賽了,所以沒問題。

 

吵死人了:

可是宮城好遠啊──赤葦會跟我一起去嗎?

 

戀人彆扭過頭了:

你就讓赤葦自由幾天怎麼樣?小心煩到被甩掉喔。

 

吵死人了:

你說什麼──!才不會發生這種事!

 

戀人彆扭過頭了:

緊張感都傳過來了喔。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當然要去宮城縣啊!你們不要再把話題帶跑了啦!

 

後輩讓人很頭痛:

黑尾你應該也有打算要去的不是嗎?是畢業之後第一次有時間去看月島比賽吧?

 

戀人彆扭過頭了:

那倒是啦,不過螢老是叫我別去看他比賽。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眼鏡君真是個彆扭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難道沒有任何改變嗎?

 

戀人彆扭過頭了:

就跟你的煩人一樣,不只沒有改變還變本加厲了。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為什麼又變成罵我了!

 

後輩讓人很頭痛:

你能學會安靜一點嗎?

 

吵死人了:

喂──赤葦剛剛說要跟我一起去看比賽!

 

戀人彆扭過頭了:

怎麼,和好了嗎?

 

吵死人了:

是啊,赤葦對我最好了。

 

戀人彆扭過頭了:

那還真是萬幸啊。

 

吵死人了:

什麼意思啊黑尾!

 

後輩讓人很頭痛:

意思是對方如果不是赤葦你早就被甩了。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啊、我贊同喔。

 

戀人彆扭過頭了:

及川,你是同理可證啊。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不准反過來攻擊我!

 

後輩讓人很頭痛:

總而言之,大家都要去看吧?宮城縣的預賽。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要!

 

戀人彆扭過頭了:

雖然螢鬧起脾氣挺麻煩的,不過他彆扭時的表情真的可愛到不行呢。

 

吵死人了:

我也去!還有赤葦喔!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我這邊也要加一個小岩喔!

 

後輩讓人很頭痛:

總之,先把車票搞定吧。

 

戀人彆扭過頭了:

澤村,你不攜家帶眷嗎?

 

後輩讓人很頭痛:

我?不需要啊。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爽朗二傳呢?不找他一起嗎?你們是那樣的關係沒錯吧?

 

後輩讓人很頭痛:

爽朗二傳?是說菅嗎?我跟菅不是那樣的關係。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欸──Σヽ(゚Д ゚; )ノ

 

戀人彆扭過頭了:

抱歉,我也有點驚訝,一直以為是那樣啊。

 

吵死人了:

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跟不上!

 

戀人彆扭過頭了:

但是澤村,你手上的戒指是對戒沒錯吧?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我知道那個戒指!裡面有刻字吧?你上次洗手拿下來的時候我有看到!

 

吵死人了:

喂!怎麼沒人理我!

 

戀人彆扭過頭了:

這麼一想起來才發現,你從來沒有主動說過這方面的事情呢。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明明就散發出一種我不是單身的氣息啊!

 

吵死人了:

那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氣息!

 

後輩讓人很頭痛:

是對戒啊。

 

天才什麼的最討厭了:

對象呢?是誰?我們認識嗎?

 

吵死人了:

是誰啊──!

 

戀人彆扭過頭了:

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吧木兔。

 

後輩讓人很頭痛:

……去看比賽的時候再說吧。

 

吵死人了:

好啊!

 

戀人彆扭過頭了:

就說你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了啊。

--------------------------------------------------------------------

※三年生大一设定

※乌野、青城、音驹、枭谷四校前主将line群组对话纪录

 

Part1 烦人的邀约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大家──好 (´▽`ʃ♡ƪ)

 

恋人别扭过头了:

一大早的干麻阿。

 

吵死人了:

早啊──早啊早啊各位!

 

后辈让人很头痛:

一大早的这么精神,看着都觉得累阿。

 

恋人别扭过头了:

及川的颜文字已经够烦人了,木兔你消停一点吧。话说,你取那个名字是因为终于认清自己了吗?

 

吵死人了:

才不是!是昨天惹赤苇生气被改的啊!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要忽略我聊起来啊──我说──要不要一起回去看比赛啊!

 

后辈让人很头痛:

比赛?是说全中?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阿──小岩说他要回去──

 

恋人别扭过头了: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我记得你跟岩泉的学校也没多远,是多久没见了?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很久了!五天!已经五天了!(╯‵□′)╯︵┴─┴

 

吵死人了:

什么!已经五天了吗!

 

恋人别扭过头了:

才五天好吗,我可是谈了一年多的远距离恋爱呢。

 

后辈让人很头痛:

你们这种不能忍耐的个性真是一点都没有改进。

 

恋人别扭过头了:

泽村,都毕业一年多了你名字还没改?头痛的后辈现在也都独当一面了吧。

 

后辈让人很头痛:

他们可不是毕了业就能甩掉的人。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啊对啊,小飞雄就是在国中分离了还偏要在高中跟我相见啊!

 

吵死人了:

什么!影山有这么尊敬你吗!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这话说的莫名让人火大啊(´-ι_-`)

 

恋人别扭过头了:

他可是难得说出一句中肯的话。

 

后辈让人很头痛:

那是。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们最近嘴巴越来越坏了!

 

恋人别扭过头了:

我一直都是这样啊。

 

后辈让人很头痛:

我也是。

 

吵死人了:

我嘴巴才不坏!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烦死了!所以到底要不要去看比赛啊──

 

恋人别扭过头了:

最烦的是你吧,而且是要去宫城线吗?你没忘记我们四个都在东京念书吧?

 

后辈让人很头痛:

真没想到有被你说烦的一天。我本来就有打算要回去看比赛了,所以没问题。

 

吵死人了:

可是宫城好远啊──赤苇会跟我一起去吗?

 

恋人别扭过头了:

你就让赤苇自由几天怎么样?小心烦到被甩掉喔。

 

吵死人了:

你说什么──!才不会发生这种事!

 

恋人别扭过头了:

紧张感都传过来了喔。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当然要去宫城县啊!你们不要再把话题带跑了啦!

 

后辈让人很头痛:

黑尾你应该也有打算要去的不是吗?是毕业之后第一次有时间去看月岛比赛吧?

 

恋人别扭过头了:

那倒是啦,不过萤老是叫我别去看他比赛。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眼镜君真是个别扭的人,从以前到现在难道没有任何改变吗?

 

恋人别扭过头了:

就跟你的烦人一样,不只没有改变还变本加厉了。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为什么又变成骂我了!

 

后辈让人很头痛:

你能学会安静一点吗?

 

吵死人了:

喂──赤苇刚刚说要跟我一起去看比赛!

 

恋人别扭过头了:

怎么,和好了吗?

 

吵死人了:

是啊,赤苇对我最好了。

 

恋人别扭过头了:

那还真是万幸啊。

 

吵死人了:

什么意思啊黑尾!

 

后辈让人很头痛:

意思是对方如果不是赤苇你早就被甩了。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啊、我赞同喔。

 

恋人别扭过头了:

及川,你是同理可证啊。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准反过来攻击我!

 

后辈让人很头痛:

总而言之,大家都要去看吧?宫城县的预赛。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要!

 

恋人别扭过头了:

虽然萤闹起脾气挺麻烦的,不过他别扭时的表情真的可爱到不行呢。

 

吵死人了:

我也去!还有赤苇喔!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这边也要加一个小岩喔!

 

后辈让人很头痛:

总之,先把车票搞定吧。

 

恋人别扭过头了:

泽村,你不携家带眷吗?

 

后辈让人很头痛:

我?不需要啊。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爽朗二传呢?不找他一起吗?你们是那样的关系没错吧?

 

后辈让人很头痛:

爽朗二传?是说菅吗?我跟菅不是那样的关系。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欸──Σヽ(゚Д ゚;)ノ

 

恋人别扭过头了:

抱歉,我也有点惊讶,一直以为是那样啊。

 

吵死人了: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跟不上!

 

恋人别扭过头了:

但是泽村,你手上的戒指是对戒没错吧?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我知道那个戒指!里面有刻字吧?你上次洗手拿下来的时候我有看到!

 

吵死人了:

喂!怎么没人理我!

 

恋人别扭过头了:

这么一想起来才发现,你从来没有主动说过这方面的事情呢。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明明就散发出一种我不是单身的气息啊!

 

吵死人了:

那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气息!

 

后辈让人很头痛:

是对戒啊。

 

天才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象呢?是谁?我们认识吗?

 

吵死人了:

是谁啊──!

 

恋人别扭过头了:

你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吧木兔。

 

后辈让人很头痛:

……去看比赛的时候再说吧。

 

吵死人了:

好啊!

 

恋人别扭过头了:

就说你根本搞不清楚状况了啊。



评论(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ogooBird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