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ooBird ♥

大家好在下為咕咕鳥
這裡是本人的妄想天地
以排球少年跟黑籃為主
排球主CP為 >> 黑月、灰夜久、兔赤(已經快要通吃)
黑籃CP走向為 >> 青火、綠高綠主(赤降、森月擁護者)
歡迎搭訕玩樂ヾ(●´▽`●)ノ

那些孩子們(奇蹟全員)

ABO生子向設定(青火、綠高、黃笠、赤降、紫冰)

段子模式有長有短/各種歡樂/孩子們CP有/家長和小孩的故事皆有

 

青峰大輝/火神大火-青峰幸生

綠間真太郎/高尾和成-綠間和真

黃瀨涼太/笠松幸男-黃瀨亮太

赤司征十郎/降旗光樹-赤司秀樹

紫原敦/冰室辰也-紫原祐也

 

  雖然是ABO設定但ABO的成分並不會很多,主要還是在描述各對夫夫及孩子們的幸福生活唷。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有大大繪製了奇蹟們有了孩子的各種小故事,因而被萌的自己忍不住動手。不過基於所寫CP和那位大大並不相同,為了尊重原作就另外再起了新的名字~

  順帶一提,小黑子是「大家的褓姆」這樣的角色唷。

 

  1. 那些人的兒子

 

  「幸生────!」

  「唔哇!?」

  「早安────」

  「……早啊,和真。」

 

  帝光中學開學典禮當天。

 

  早早被自家老爸叫起來的青峰幸生悠閒的在家吃完了早餐、悠閒的整理好儀容、然後悠閒的到了校園裡漫步走著。

  才感嘆著開學第一天還算平和,冷不防地就被人從身後衝撞。

  回過頭的時候,看見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馬之一,那個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頭腦十分聰明的綠間和真。

  「幸生今天一個人來?」

  「你不也是?」

  「我嘛──小真說他晚一點會過來~」

  「……你還真習慣叫自己老爸小真啊,真太郎叔叔都沒說過不行嗎?」這稱 呼他是從小聽他叫到大沒錯,可是每次聽到還是會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稍微想了一下他每天都叫自家老爸大輝的場景,疙瘩立刻就爬滿了整隻手臂。

 

  這麼噁心的稱呼,還是讓老媽去叫吧。

 

  「和成叔叔呢,會一起來嗎?」

  「不會啊──今天老媽們要一起準備晚上聚餐的料理,幸生你不是忘記了吧?」和成往前跨了一步和幸生並肩,越是往校園裡人多的地方走,聚集在他們身上的視線就越多。

  敏感的兩人很快的就發現了這一點,幸生嘆了口氣,「這副外表真煩人。」

  「嘿嘿,因為幸生你像到大輝叔叔啊,就連髮色都是。」

  「我可是有我媽的眉毛喔。」

  「這樣看起來還是像大輝叔叔啦──」

  「和真你真的吵死了。」

  「嘛嘛、像到大輝叔叔也沒什麼不好啊~像我啊,雖然臉長的不像小真,可是這一頭綠髮可是和他一模一樣喔~~」和真拉著自己那一頭亮眼的綠髮,一臉滿足的樣子看起來和他老媽完全一樣。

 

  除了臉之外,喜歡真太郎叔叔的那一點,也完完全全是遺傳到和成叔叔啊。

 

  「我沒有不滿,只是討厭被當動物看。」

  對於自己和青峰大輝幾乎一個模子印出來這件事情,幸生並沒有哪裡不滿意。畢竟自家老爸也算是要臉有臉要身材有身材的男人,在當上職業選手後迷倒的不只是喜歡籃球的人,甚至還有許多不明所以的少女。

  再加上除了外表之外,他老爸的運動神經也一點不差的全都遺傳給他,對於這一點他是相當滿意而且自豪的。

  只是這副過分相似的外表,總會讓他在路上成為焦點。

  他是一個討厭麻煩的人,每每有人過來搭話,即使是漂亮的女孩子他都想甩頭就走。

  要不是他家老媽告訴過他對女孩子要溫柔,他才不想浪費時間去打發那些只看外表的膚淺女人。

 

  「沒辦法,因為大輝叔叔有名呀~」

  「說到有名……那傢伙的老爸也差不多吧。」遠處有個人被一群女生給團團圍住,因為那人接近190的身高,讓幸生跟和真即使不用靠近也能看清他的臉。

  「啊──亮太──」和真拉著幸生向著他跑去,擁有一頭耀眼金髮的男孩一見他們便擠出人群迎了上去。

  「幸生、和真!」

  「不准抱我──黃賴亮太!」腰被亮太緊緊的摟住,幸生一點也不留情的就往他後腦敲了下去。亮太唉出聲的時候原本圍著他的女孩們也跟著嚷嚷起來,嘰嘰喳喳的吵鬧不堪。

  幸生用力的推開了亮太,「吵死了啊!」

  「幸生你好過分!」

  「嘛、亮太你應該早就習慣了吧wwwwww」

  「什麼嘛!被打怎麼習慣啊!幸生你才該習慣吧,只是抱一下而已──」

  「老子才不想習慣這種事!」推開亮太又貼過來的臉,幸生繞過他就加快腳步想離開這個都是女人的地方。

 

  亮太哭喪著臉追過去,和真就站在原地抱著後腦打趣的笑。

 

  「欸?」放在口袋的手機嘟──嘟──的響了起來,和真掏出來看了一眼就笑開了懷。

  「喂喂、喂──」

  『和真,小聲一點。』

  「秀樹────秀樹你在哪裡啊──早上去你家的時候你已經出門了──」手機那一邊傳來的是赤司秀樹溫柔又有禮的嗓音,從小時候開始,和真就一直很喜歡這個聲音。

  『我要代表新生致詞,所以出門早了。』

  「欸?那秀樹你現在在禮堂?」

  『在準備了。』除了秀樹的聲音之外,還有一些忙碌的聲音傳了過來,『開學典禮人多,走路的時候不要蹦蹦跳跳的。』

  「好──的!」

  『有遇到幸生他們嗎?』

  「亮太剛剛惹幸生生氣,他們現在應該在玩鬼抓人的遊戲wwwwww」

  『亮太真是一天不惹幸生生氣都不行。』

  「欸──啊!我看到祐也了!」走到禮堂附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將近200公分的身高和一頭俐落的紫色短髮,除了紫原祐也之外不可能是別人了。

  和真抓著還沒掛掉的手機,奔跑的腳步聲都傳進了秀樹的耳裡。

  

  真是的……才剛叫他走路不要蹦蹦跳跳的。

 

  「祐也!」一下就跳上了眼前人的背,和真的雙手在他脖上摟的緊緊的。

  「……和真,好重……」

  「果然是祐也!」

  「是啊,和真你篤定了是我才跳上來的吧。」把手中的美味棒咬在嘴裡,祐也雙手交疊去拖著和真的身子。

  和真在他背上晃來晃去的,手機裡傳來秀樹的叫喊,這才讓他想起來通話還沒結束。

  「秀樹!」

  『好了,人都找到的話就快點進禮堂吧。』

  「秀樹等下演講完要來找我們喔──」

  『知道了,進禮堂之後就從祐也背上下來喔。』

  「好──」

  答應是答應了,掛掉電話之後和真也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祐也側頭去看他,「要把你背去後台給秀樹看囉?」

  「欸──不行!秀樹會罵我!」

  「……」

 

  說是這樣說,但本人還是一點要下來的意思都沒有嘛。

 

  雖然無奈,但祐也還是就著背人的樣子進了禮堂。

  理所當然的,這樣的姿勢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要不是有老師上來關注他們,和真壓根就沒有要自己下來走路的意思。

  利用祐也身高的優勢,兩人很快的就找到還在吵吵鬧鬧的幸生跟亮太。四人聚集在一起後隨便找了位置坐下,在他們右手邊的地方有許多人聚集著,有人穿著棒球服、有人拿著足球、還有人抱著一本本的素描簿。

 

  用看的就能猜到,這裡聚集著的應該就是校內的各種社團。

 

  「欸──籃球部來了耶。」三人順著和真指的方向看過去,穿著帝光隊服的首發球員和幾十個部員正從側門走進來。

  和其他社團比較起來,籃球部的確給人一種異常的壓迫感。

  「嗚哇──好有氣勢。」亮太打量著走在最前頭的那個人,總是輕浮的態度難得的正經了起來。

  「隊服都沒換過啊,跟老爸的一模一樣嘛。」看是跟著看了,但幸生並沒有什麼興趣去仔細打量他人。竟然都是打籃球的,那麼之後就在球場上深入了解就行了。

  如果只是要看外表,光黃賴亮太一個他就看得夠煩了。

  「真的wwwwww還真是喜歡這套隊服啊,上次跟小真和老媽回去秀德,隊服的顏色雖然沒有換,但至少款式稍微有些不同啊~」

  「陽泉的也都沒換啊……」

  「海常的球衣顏色變深了一點,幾天前老爸老媽各自收到新的呢~」

  「管他換不換啊,衣服的樣式又不影響我們打球。」

  「欸──桐皇跟誠凜的呢?幸生你應該知道吧?」

  「不要趴在我身上!」

  「告訴我們嘛──」

  「我不知道啦!老爸的衣櫃都被湖人的球衣塞滿了啦!」

  「那大我叔叔的呢?」

  「亮太!和真!你們兩個都給我走開!」

  「你們好吵啊────」

  越來越大的吵鬧聲引起了周邊人的注意,走過四人身邊的籃球部因為他們的談話內容放慢了腳步。

  除了提到的球隊都是高中籃球界的佼佼者之外,四人的外表也是他們被注目的原因。

 

  不管怎麼看,他們四人都和奇蹟世代成員們長得太過相像了。

 

  「怎麼,有什麼事嗎?」本來還在吵鬧的四人突然就安靜了下來,幸生仰著脖子似笑非笑的看著駐足在他們一邊的正選球員們。

  突然就對上了幸生的視線,領頭的隊長眉頭一挑。

  「……沒事。」

  「有問題就說啊?」

  「沒有……你們幾個看起來體格都很不錯,有興趣的話,加入籃球部吧。」幸生那打趣的眼神讓人有些心神不寧,他故作鎮定的向著他伸出手。

  幸生沒有要回握的意思,就是一動不動的看著他。

  「你是隊長?」

  「……我是。」

  「年級?名字呢?」

  「……我是三年級的,福田猛。」

  「知道──了。」

  從談話的開始,幸生的態度就非常的輕浮。即使福田能容忍,其他的部員也嚥不下這口氣。站在福田身後的高大男人向前踏了一步,「你這個一年級傢伙說話未免也太沒禮貌了?不知道尊重前輩嗎?」

  「欸──生氣啦?抱歉抱歉,只是看福田前輩很友善,不自覺就放鬆下來了。」

  「你這小子──」

  「請等等────」眼看著衝突就要爆發,亮太看準了時間卡進兩人中間。福田雖然被擋在後面,可是他還是把亮太的臉看的一清二楚。

  「這個長相……」不只是那一頭耀眼的金髮,就連傲人的身高、精緻的五官都跟那個人長得一模一樣。

 

  「前輩很對不起,幸生不是故意的,還請前輩們不要生氣!」認真的語氣加上九十度的鞠躬,亮太這些舉動讓高大的男人根本沒辦法再找事。

  福田拉開人站到亮太身前,「……我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欸?我?」

  「是的。」

  「我啊────」

 

  「啊────!」

  「什麼?怎麼回事?全都來了?」

  「全部嗎?真的假的!」

  「別擠啊!我也想看本人!」

 

  談話被騷動聲給打斷,所有的視線都被吸引了過去。

  只見門口那兒有一群高大的男人被包圍著,每個人的髮色都鮮豔的特別過分。

  幸生整個人都癱在椅子上,一臉就是好麻煩啊──的樣子。祐也仍然自顧自地吃著零食,轉身想跟和真分享,一發現他想衝過去就拉住他的後領。

  和真吵吵鬧鬧的要過去,被幸生一拳打在頭上。

  「我們要過去嗎?」亮太問。

  「我──要──」

  「不要,麻煩死了。」

  「反正他們會過來吧……亮太,你還沒回答前輩的問題喔。」

 

  「啊、很抱歉前輩,我的名字,叫做黃賴亮太。」就在亮太這麼說道的同時,一個高大的男人來到了他的身後。

  看清那人的臉時,不只是福田,籃球部全體的人都愣在原地。

  吵雜聲漸漸的朝他們靠近,轉過頭後印入眼簾的那些面孔,全是他們不能再更熟悉的。

 

  停在那的幾個男人,就是帝光中學籃球部的傳奇。

  ────奇蹟的世代。

 

  「小真──小真──」綠間一靠近就伸長了手討抱,和真掙扎著讓祐也放開他。綠間乾咳了兩聲,走過去抱起和真的動作自然又順暢。

  「小真你好慢!」

  「下了飛機就來了。」歪過脖子讓和真可以靠在肩上撒嬌,綠間臉上的表情雖然沒什麼變化,周圍卻開滿了幸福的小花。

  「嗚哇──什麼啊小綠間,太寵小和真了吧~~」

  「閉嘴,黃瀨。」

  「小和真!你爸爸這種態度就不能改一下嗎!?」

  「小真這樣很可愛啊wwwwww」

  「小和真完全被小高尾教壞了嘛!」

  「說了閉嘴,黃瀨。」

  「小綠間最過分了────」

  「黃仔你好吵,手不要亂揮啦。」

  「涼太叔叔──請不要揮到我的零食──」

  「大家都安靜點。」

  幾個人湊在一起吵吵鬧鬧的,一點都沒有平常在球場上的威風。福田等人看得目瞪口呆,怎麼也沒辦法把眼前的幾人和那幾個職業籃球選手相疊。

  亮太很快就發現這一點,「抱歉,我爸平常就這樣。」

  「啊……不會……只是有點驚訝。」

  「那個……幸生剛剛真的沒有惡意,只是他習慣去挑釁強勁的對手罷了。」

  「……沒事,我不怎麼介意的。」

  「哎呀……因為幸生的個性遺傳到老媽啊。」

  在談話的時候持續傳來黃瀨和和真你一句我一句爭論著綠間惡劣個性的話,吵到激動處黃瀨被紫原一掌壓著頭坐下,才想再抱怨幾句就接收到赤司冰冷的眼神,孤立無援之下只好乖乖閉上嘴。

  和真蹲在他面前逗他笑,綠間一喚又拋下黃瀨一個人。

 

  亮太笑彎了眼,黃瀨明明就是個有孩子的人了,孩子氣的那一面卻怎麼也沒有減少。

  

  「那個……幸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叫,不過……那個人的父母……是誰呢?」福田是真的不介意幸生的態度,比起態度這種小事,他更想知道他的父母是誰。

  亮太笑了笑,「幸生長得跟他爸一模一樣啊。」

  「──所以果然是──」

  「啊,幸生的爸爸來──」

  一顆籃球高速的飛了過來,擦過了一點防備都沒有的福田臉旁。站在一旁的亮太也無可避免的嚇了一跳,兩人轉過身一看,那顆球已經被幸生單手捏在掌心。

  「……來了。」從驚嚇中回過神後才得以把話給說完,亮太無奈的看著在這個擁擠的地方隨意扔球的男人。

  「前輩,他就是幸生的──」看向福田的時候才發現,那人的注意力早就轉移到來者的身上了。

  「果然……青峰大輝……就是他爸爸……」

  他的眼裡閃爍著崇拜,繃緊的肌肉說明了他此刻的激動。

  「……真是的……大輝叔叔實在太有魅力了啊。」

  「少來,不過是個色大叔而已。」不知何時幸生已經走到身邊,亮太看他那一臉屌兒啷噹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

  「幸生,你實在跟大輝叔叔太像了。」

  「……說過幾百次了,眉毛是像我老媽啦!」

 

  「就算眉毛是像你老媽──」頭被狠狠的向下壓制,掙扎的同時幸生也大吼大叫了起來,「其他地方還是像我啊。」

  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頭上那隻手給扳開,幸生死死的瞪著眼前那個和自己擁有相似臉蛋的男人。

  「老爸!很痛耶!」

  「能有多痛?別跟你老媽一樣老是大吼大叫。」

  「老爸你有種就在老媽面前說說看這話?」

  「我說過很多次了,讓他平常安靜一點,被幹的時候叫大聲點就行了。」

 

  「哎呀……」青峰面不改色的說著這話的同時,亮太下意識的看向了就在一旁的福田。

  果不其然,剛剛還閃耀著崇拜光芒的眼裡,此刻正充斥著不好意思。

 

  ──大輝叔叔也真是的,這裡還有純情小少年呢。

 

  青峰的到來讓體育館內的秩序越來越失控,亮太賴在還跟青峰在爭吵的幸生身上,遠遠的看著還被和真一家人耍著玩的自家老爸。

 

  即使變得外表變得成熟了,內在還是完全不行啊。

  老爸啊老爸,你這樣總有一天被老媽吃過去的啊。

 

  「亮太!你老爸都被人欺負成這樣了!你幹麻還跟幸生賴在一起啊!」

  「欸──老爸你太遜了啦──」

  「亮太!」

 

  「……全都回來帝光了啊。」終於從不好意思的情緒當中脫身,福田看著眼前那幾個人,情緒突然就高漲了起來。

  「這些人如果……全部都是戰友──」這樣的事情,即使只是幻想,也讓人熱血沸騰。

  福田看著圍在一起的那幾個人,興奮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都來了啊。

  奇蹟世代的孩子們……全都來了啊。

 

  來到一切的起點,帝光中學。

-------------------------------------------------------------------------

ABO生子向设定(青火、绿高、黄笠、赤降、紫冰)

段子模式有长有短/各种欢乐/孩子们CP有/家长和小孩的故事皆有

 

青峰大辉/火神大火-青峰幸生

绿间真太郎/高尾和成-绿间和真

黄濑凉太/笠松幸男-黄濑亮太

赤司征十郎/降旗光树-赤司秀树

紫原敦/冰室辰也-紫原佑也

 

  虽然是ABO设定但ABO的成分并不会很多,主要还是在描述各对夫夫及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唷。

  曾经在网络上看过有大大绘制了奇迹们有了孩子的各种小故事,因而被萌的自己忍不住动手。不过基于所写CP和那位大大并不相同,为了尊重原作就另外再起了新的名字~

  顺带一提,小黑子是「大家的褓姆」这样的角色唷。

 

  1. 那些人的儿子

 

  「幸生────!」

  「唔哇!?」

  「早安────」

  「……早啊,和真。」

 

  帝光中学开学典礼当天。

 

  早早被自家老爸叫起来的青峰幸生悠闲的在家吃完了早餐、悠闲的整理好仪容、然后悠闲的到了校园里漫步走着。

  才感叹着开学第一天还算平和,冷不防地就被人从身后冲撞。

  回过头的时候,看见的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之一,那个总是挂着大大的笑容,头脑十分聪明的绿间和真。

  「幸生今天一个人来?」

  「你不也是?」

  「我嘛──小真说他晚一点会过来~」

  「……你还真习惯叫自己老爸小真啊,真太郎叔叔都没说过不行吗?」这称 呼他是从小听他叫到大没错,可是每次听到还是会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稍微想了一下他每天都叫自家老爸大辉的场景,疙瘩立刻就爬满了整只手臂。

 

  这么恶心的称呼,还是让老妈去叫吧。

 

  「和成叔叔呢,会一起来吗?」

  「不会啊──今天老妈们要一起准备晚上聚餐的料理,幸生你不是忘记了吧?」和成往前跨了一步和幸生并肩,越是往校园里人多的地方走,聚集在他们身上的视线就越多。

  敏感的两人很快的就发现了这一点,幸生叹了口气,「这副外表真烦人。」

  「嘿嘿,因为幸生你像到大辉叔叔啊,就连发色都是。」

  「我可是有我妈的眉毛喔。」

  「这样看起来还是像大辉叔叔啦──」

  「和真你真的吵死了。」

  「嘛嘛、像到大辉叔叔也没什么不好啊~像我啊,虽然脸长的不像小真,可是这一头绿发可是和他一模一样喔~~」和真拉着自己那一头亮眼的绿发,一脸满足的样子看起来和他老妈完全一样。

 

  除了脸之外,喜欢真太郎叔叔的那一点,也完完全全是遗传到和成叔叔啊。

 

  「我没有不满,只是讨厌被当动物看。」

  对于自己和青峰大辉几乎一个模子印出来这件事情,幸生并没有哪里不满意。毕竟自家老爸也算是要脸有脸要身材有身材的男人,在当上职业选手后迷倒的不只是喜欢篮球的人,甚至还有许多不明所以的少女。

  再加上除了外表之外,他老爸的运动神经也一点不差的全都遗传给他,对于这一点他是相当满意而且自豪的。

  只是这副过分相似的外表,总会让他在路上成为焦点。

  他是一个讨厌麻烦的人,每每有人过来搭话,即使是漂亮的女孩子他都想甩头就走。

  要不是他家老妈告诉过他对女孩子要温柔,他才不想浪费时间去打发那些只看外表的肤浅女人。

 

  「没办法,因为大辉叔叔有名呀~」

  「说到有名……那家伙的老爸也差不多吧。」远处有个人被一群女生给团团围住,因为那人接近190的身高,让幸生跟和真即使不用靠近也能看清他的脸。

  「啊──亮太──」和真拉着幸生向着他跑去,拥有一头耀眼金发的男孩一见他们便挤出人群迎了上去。

  「幸生、和真!」

  「不准抱我──黄赖亮太!」腰被亮太紧紧的搂住,幸生一点也不留情的就往他后脑敲了下去。亮太唉出声的时候原本围着他的女孩们也跟着嚷嚷起来,叽叽喳喳的吵闹不堪。

  幸生用力的推开了亮太,「吵死了啊!」

  「幸生你好过分!」

  「嘛、亮太你应该早就习惯了吧wwwwww」

  「什么嘛!被打怎么习惯啊!幸生你才该习惯吧,只是抱一下而已──」

  「老子才不想习惯这种事!」推开亮太又贴过来的脸,幸生绕过他就加快脚步想离开这个都是女人的地方。

 

  亮太哭丧着脸追过去,和真就站在原地抱着后脑打趣的笑。

 

  「欸?」放在口袋的手机嘟──嘟──的响了起来,和真掏出来看了一眼就笑开了怀。

  「喂喂、喂──」

  『和真,小声一点。』

  「秀树────秀树你在哪里啊──早上去你家的时候你已经出门了──」手机那一边传来的是赤司秀树温柔又有礼的嗓音,从小时候开始,和真就一直很喜欢这个声音。

  『我要代表新生致词,所以出门早了。』

  「欸?那秀树你现在在礼堂?」

  『在准备了。』除了秀树的声音之外,还有一些忙碌的声音传了过来,『开学典礼人多,走路的时候不要蹦蹦跳跳的。』

  「好──的!」

  『有遇到幸生他们吗?』

  「亮太刚刚惹幸生生气,他们现在应该在玩鬼抓人的游戏wwwwww」

  『亮太真是一天不惹幸生生气都不行。』

  「欸──啊!我看到佑也了!」走到礼堂附近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将近200公分的身高和一头利落的紫色短发,除了紫原佑也之外不可能是别人了。

  和真抓着还没挂掉的手机,奔跑的脚步声都传进了秀树的耳里。

  

  真是的……才刚叫他走路不要蹦蹦跳跳的。

 

  「佑也!」一下就跳上了眼前人的背,和真的双手在他脖上搂的紧紧的。

  「……和真,好重……」

  「果然是佑也!」

  「是啊,和真你笃定了是我才跳上来的吧。」把手中的美味棒咬在嘴里,佑也双手交迭去拖着和真的身子。

  和真在他背上晃来晃去的,手机里传来秀树的叫喊,这才让他想起来通话还没结束。

  「秀树!」

  『好了,人都找到的话就快点进礼堂吧。』

  「秀树等下演讲完要来找我们喔──」

  『知道了,进礼堂之后就从佑也背上下来喔。』

  「好──」

  答应是答应了,挂掉电话之后和真也没有要下来的意思。

  佑也侧头去看他,「要把你背去后台给秀树看啰?」

  「欸──不行!秀树会骂我!」

  「……」

 

  说是这样说,但本人还是一点要下来的意思都没有嘛。

 

  虽然无奈,但佑也还是就着背人的样子进了礼堂。

  理所当然的,这样的姿势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要不是有老师上来关注他们,和真压根就没有要自己下来走路的意思。

  利用佑也身高的优势,两人很快的就找到还在吵吵闹闹的幸生跟亮太。四人聚集在一起后随便找了位置坐下,在他们右手边的地方有许多人聚集着,有人穿着棒球服、有人拿着足球、还有人抱着一本本的素描簿。

 

  用看的就能猜到,这里聚集着的应该就是校内的各种社团。

 

  「欸──篮球部来了耶。」三人顺着和真指的方向看过去,穿着帝光队服的首发球员和几十个部员正从侧门走进来。

  和其他社团比较起来,篮球部的确给人一种异常的压迫感。

  「呜哇──好有气势。」亮太打量着走在最前头的那个人,总是轻浮的态度难得的正经了起来。

  「队服都没换过啊,跟老爸的一模一样嘛。」看是跟着看了,但幸生并没有什么兴趣去仔细打量他人。竟然都是打篮球的,那么之后就在球场上深入了解就行了。

  如果只是要看外表,光黄赖亮太一个他就看得够烦了。

  「真的wwwwww还真是喜欢这套队服啊,上次跟小真和老妈回去秀德,队服的颜色虽然没有换,但至少款式稍微有些不同啊~」

  「阳泉的也都没换啊……」

  「海常的球衣颜色变深了一点,几天前老爸老妈各自收到新的呢~」

  「管他换不换啊,衣服的样式又不影响我们打球。」

  「欸──桐皇跟誠凛的呢?幸生你应该知道吧?」

  「不要趴在我身上!」

  「告诉我们嘛──」

  「我不知道啦!老爸的衣柜都被湖人的球衣塞满了啦!」

  「那大我叔叔的呢?」

  「亮太!和真!你们两个都给我走开!」

  「你们好吵啊────」

  越来越大的吵闹声引起了周边人的注意,走过四人身边的篮球部因为他们的谈话内容放慢了脚步。

  除了提到的球队都是高中篮球界的佼佼者之外,四人的外表也是他们被注目的原因。

 

  不管怎么看,他们四人都和奇迹世代成员们长得太过相像了。

 

  「怎么,有什么事吗?」本来还在吵闹的四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幸生仰着脖子似笑非笑的看着驻足在他们一边的正选球员们。

  突然就对上了幸生的视线,领头的队长眉头一挑。

  「……没事。」

  「有问题就说啊?」

  「没有……你们几个看起来体格都很不错,有兴趣的话,加入篮球部吧。」幸生那打趣的眼神让人有些心神不宁,他故作镇定的向着他伸出手。

  幸生没有要回握的意思,就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你是队长?」

  「……我是。」

  「年级?名字呢?」

  「……我是三年级的,福田猛。」

  「知道──了。」

  从谈话的开始,幸生的态度就非常的轻浮。即使福田能容忍,其他的部员也咽不下这口气。站在福田身后的高大男人向前踏了一步,「你这个一年级家伙说话未免也太没礼貌了?不知道尊重前辈吗?」

  「欸──生气啦?抱歉抱歉,只是看福田前辈很友善,不自觉就放松下来了。」

  「你这小子──」

  「请等等────」眼看着冲突就要爆发,亮太看准了时间卡进两人中间。福田虽然被挡在后面,可是他还是把亮太的脸看的一清二楚。

  「这个长相……」不只是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就连傲人的身高、精致的五官都跟那个人长得一模一样。

 

  「前辈很对不起,幸生不是故意的,还请前辈们不要生气!」认真的语气加上九十度的鞠躬,亮太这些举动让高大的男人根本没办法再找事。

  福田拉开人站到亮太身前,「……我可以,问你的名字吗?」

  「欸?我?」

  「是的。」

  「我啊────」

 

  「啊────!」

  「什么?怎么回事?全都来了?」

  「全部吗?真的假的!」

  「别挤啊!我也想看本人!」

 

  谈话被骚动声给打断,所有的视线都被吸引了过去。

  只见门口那儿有一群高大的男人被包围着,每个人的发色都鲜艳的特别过分。

  幸生整个人都瘫在椅子上,一脸就是好麻烦啊──的样子。佑也仍然自顾自地吃着零食,转身想跟和真分享,一发现他想冲过去就拉住他的后领。

  和真吵吵闹闹的要过去,被幸生一拳打在头上。

  「我们要过去吗?」亮太问。

  「我──要──」

  「不要,麻烦死了。」

  「反正他们会过来吧……亮太,你还没回答前辈的问题喔。」

 

  「啊、很抱歉前辈,我的名字,叫做黄赖亮太。」就在亮太这么说道的同时,一个高大的男人来到了他的身后。

  看清那人的脸时,不只是福田,篮球部全体的人都愣在原地。

  吵杂声渐渐的朝他们靠近,转过头后印入眼帘的那些面孔,全是他们不能再更熟悉的。

 

  停在那的几个男人,就是帝光中学篮球部的传奇。

  ────奇迹的世代。

 

  「小真──小真──」绿间一靠近就伸长了手讨抱,和真挣扎着让佑也放开他。绿间干咳了两声,走过去抱起和真的动作自然又顺畅。

  「小真你好慢!」

  「下了飞机就来了。」歪过脖子让和真可以靠在肩上撒娇,绿间脸上的表情虽然没什么变化,周围却开满了幸福的小花。

  「呜哇──什么啊小绿间,太宠小和真了吧~~」

  「闭嘴,黄濑。」

  「小和真!你爸爸这种态度就不能改一下吗!?」

  「小真这样很可爱啊wwwwww」

  「小和真完全被小高尾教坏了嘛!」

  「说了闭嘴,黄濑。」

  「小绿间最过分了────」

  「黄仔你好吵,手不要乱挥啦。」

  「凉太叔叔──请不要挥到我的零食──」

  「大家都安静点。」

  几个人凑在一起吵吵闹闹的,一点都没有平常在球场上的威风。福田等人看得目瞪口呆,怎么也没办法把眼前的几人和那几个职业篮球选手相迭。

  亮太很快就发现这一点,「抱歉,我爸平常就这样。」

  「啊……不会……只是有点惊讶。」

  「那个……幸生刚刚真的没有恶意,只是他习惯去挑衅强劲的对手罢了。」

  「……没事,我不怎么介意的。」

  「哎呀……因为幸生的个性遗传到老妈啊。」

  在谈话的时候持续传来黄濑和和真你一句我一句争论着绿间恶劣个性的话,吵到激动处黄濑被紫原一掌压着头坐下,才想再抱怨几句就接收到赤司冰冷的眼神,孤立无援之下只好乖乖闭上嘴。

  和真蹲在他面前逗他笑,绿间一唤又抛下黄濑一个人。

 

  亮太笑弯了眼,黄濑明明就是个有孩子的人了,孩子气的那一面却怎么也没有减少。

  

  「那个……幸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叫,不过……那个人的父母……是谁呢?」福田是真的不介意幸生的态度,比起态度这种小事,他更想知道他的父母是谁。

  亮太笑了笑,「幸生长得跟他爸一模一样啊。」

  「──所以果然是──」

  「啊,幸生的爸爸来──」

  一颗篮球高速的飞了过来,擦过了一点防备都没有的福田脸旁。站在一旁的亮太也无可避免的吓了一跳,两人转过身一看,那颗球已经被幸生单手捏在掌心。

  「……来了。」从惊吓中回过神后才得以把话给说完,亮太无奈的看着在这个拥挤的地方随意扔球的男人。

  「前辈,他就是幸生的──」看向福田的时候才发现,那人的注意力早就转移到来者的身上了。

  「果然……青峰大辉……就是他爸爸……」

  他的眼里闪烁着崇拜,绷紧的肌肉说明了他此刻的激动。

  「……真是的……大辉叔叔实在太有魅力了啊。」

  「少来,不过是个色大叔而已。」不知何时幸生已经走到身边,亮太看他那一脸屌儿啷当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幸生,你实在跟大辉叔叔太像了。」

  「……说过几百次了,眉毛是像我老妈啦!」

 

  「就算眉毛是像你老妈──」头被狠狠的向下压制,挣扎的同时幸生也大吼大叫了起来,「其他地方还是像我啊。」

  用尽全身的力气才把头上那只手给扳开,幸生死死的瞪着眼前那个和自己拥有相似脸蛋的男人。

  「老爸!很痛耶!」

  「能有多痛?别跟你老妈一样老是大吼大叫。」

  「老爸你有种就在老妈面前说说看这话?」

  「我说过很多次了,让他平常安静一点,被干的时候叫大声点就行了。」

 

  「哎呀……」青峰面不改色的说着这话的同时,亮太下意识的看向了就在一旁的福田。

  果不其然,刚刚还闪耀着崇拜光芒的眼里,此刻正充斥着不好意思。

 

  ──大辉叔叔也真是的,这里还有纯情小少年呢。

 

  青峰的到来让体育馆内的秩序越来越失控,亮太赖在还跟青峰在争吵的幸生身上,远远的看着还被和真一家人耍着玩的自家老爸。

 

  即使变得外表变得成熟了,内在还是完全不行啊。

  老爸啊老爸,你这样总有一天被老妈吃过去的啊。

 

  「亮太!你老爸都被人欺负成这样了!你干麻还跟幸生赖在一起啊!」

  「欸──老爸你太逊了啦──」

  「亮太!」

 

  「……全都回来帝光了啊。」终于从不好意思的情绪当中脱身,福田看着眼前那几个人,情绪突然就高涨了起来。

  「这些人如果……全部都是战友──」这样的事情,即使只是幻想,也让人热血沸腾。

  福田看着围在一起的那几个人,兴奋的情绪全写在脸上。

  都来了啊。

  奇迹世代的孩子们……全都来了啊。

 

  来到一切的起点,帝光中学。


评论(8)
热度(3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ogooBird ♥ | Powered by LOFTER